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我最喜歡的歌就是這首《時間都去哪了》。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這首歌嗎?告訴你吧!因為這首歌的旋律很悠揚,還帶着一點淡淡的憂傷,讓我一聽就想起了爸爸媽媽。他們那麼愛我,我還那麼任性,還那麼不聽話。聽完這首歌后,我漸漸地變得孝順起來了。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在我爸爸的手機上聽歌的時候。當時我看到這首歌的歌名很奇特,點開一聽,悠揚的旋律立馬在我耳畔迴響起來了,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

  有一次,我一邊聽着歌,一邊做作業,一不小心,把歌詞也寫到作業里去了(這可不是一個好習慣哦)。我竟然沒有發現,還從容的把作業給媽媽簽字,媽媽一看,把我叫了過來,好好的把我數落了一番。"你看你,寫個作業都能把歌詞寫進去!"媽媽又好氣又好笑的罵道。我一看,立馬漲紅了臉,對着媽媽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說:“對不起啊,我馬上去改!”“以後還邊寫作業邊聽歌嗎?”“不了不了,我以後一定寫完作業再聽歌!”"嗯,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去改作業吧!"媽媽笑着說。從此以後,我改掉了邊寫作業邊聽歌的壞毛病。

  我最喜歡的歌就是《時間都去哪了》,怎麼樣,有興趣的話,你也來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