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到我喜歡的人,我第一時間想到我們高大而俊壯的藍禮俊體育老師!他的名字里有俊,所以才英俊!

  藍老師個子不高,身材健壯;力大無比,短短的頭髮陪着一雙“貓眼”,不高不矮的鼻子配着一張小嘴!我喜歡他的原因是:第一,力大無比;第二,既英俊又帥;第三,他可以說是一個籃球高手!

  我就拿一件事說明: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藍老師要和我們一些人群挑籃球。我們愁眉苦臉的接受了藍老師!遊戲開始,首先,我們邊先發球。我接住了籃球,只顧往籃筐奔去,沒想到,藍老師一個箭步衝過來,球被他奪去了!我趴在地上大喊:“蒼天沒眼啊!太不公平啦,不玩了!老師太皮了!”我話沒說完,“哐啷”,球進啦。當時,我們發著喪氣的表情大叫:“哼,不公平啊!”再一次,是藍老師拿球,我們人太多,藍老師只能用耍人的方法來耍人,因為藍老師個子高,所以我們碰不到球,只能防禦,我像剎車不靈的一樣衝過去搶老師的球。說遲時,那時快。我就把老師的球搶到手了,我高興得不要命,嘴裡還發出:嘻嘻嘻、哈哈啊哈的笑聲。我再次沖向籃筐,藍老師一伸手,我的球又沒救啦!我又裝哭起來!而藍老師還笑哈哈的,“魚尾紋”都出來了。用老話說,以大欺小,自欺欺人!呵呵。我們人人汗流浹背,氣喘吁吁。輕而易舉投進球的藍老師是平心靜氣,像無事不做的樣子!最後,我們還是敗給藍老師。

  藍老師可以說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我們人人都佩服他!這就是我最喜歡而又最崇拜的體育老師!

  廣西河池市金五小學四年級:黃意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