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人是爸爸。他高高的個子,長得有點胖,頭髮烏黑髮亮,胖嘟嘟的臉蛋,戴着一副黑框眼鏡,皮膚是黃色的,看起來很帥。爸爸同其他人一樣,有優點,也有缺點。 

  有一天下午,爸爸一回到家,挺着肚子,撅着嘴巴,雙手不停地拍打着肚子,學着大猩猩的的樣子對我說:“小朋友,你好啊!”我還以為是客人來了呢!我看到是爸爸在給我搞怪,樂得開懷大笑。過了一會兒,爸爸對我說:“我要出去辦點事,待會兒回來。”我相信了爸爸的話,只聽見爸爸把門打開后,把門關上,我真以為他出門辦事去了。我開始專心地做作業了,整個屋子裡靜悄悄地,只聽見我那“沙沙”寫字聲。這時,爸爸躡手躡腳,悄悄地來到我身邊,用雙手蒙住我的兩隻眼睛,變着聲調對我說:“小朋友,你好,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心裡暗想,是不是爸爸出門時沒把門關好,小偷進了我們的家,心裡緊張極了。我使勁地把那人的雙手扳開,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在哪裡樂得哈哈大笑。這就是我喜歡搞怪的爸爸。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半夜,我一覺醒來,總覺得眼皮外有着明亮的燈光,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在加班呀!真可以用“廢寢忘食”來形容啊!我看見爸爸一會兒在看稿紙,一會兒看電腦,雙手不停地敲擊着電腦鍵盤,他正在哪裡修改工作文稿呢,他應該很疲倦吧!我叫爸爸休息,他說等事情做完了就休息。第二天,我才知道,爸爸當晚加班到了凌晨四點左右。這就是勤奮工作的爸 爸。 

  爸爸的優點固然很多,但也缺點。在我每天上早學走之前,都要跑到爸爸床邊提醒他:“爸爸,天亮了,起床了!”爸爸只好無可奈何地迅速地起床。一到周末早上,爸爸就會在家安心地睡懶覺,一直到我上完興趣班回來,他才會拖拖拉拉地起床。這就是特愛貪睡的爸爸。 

  我有一個帥氣的、喜歡搞笑、勤奮工作、特愛貪睡的爸爸,我非常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