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部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部電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部電影 

  每個人都看過電影,你們最喜歡看什麼電影呢?我最喜歡的電影是一部叫《舉起手來》的喜劇片。 

  電影講述的是抗日戰爭時期幾個鄉村農民跟日本鬼子鬥智斗勇,最終將他們趕走的故事,故事的情節十分生動、有趣,時不時地讓人開懷大笑。記得有一個情節,有許多小日本讓一頭驢駝着一個大箱子過一座橋,箱子里裝着一個中國農民,小日本在橋中心放了一個炸彈,當驢到橋中心,突然停了下來,撒了一泡尿,將炸彈熄滅了,氣得日本鬼子在橋邊乾瞪眼。 

  還有一次,一個日本鬼子不小心掉下河,一個人拉住他的褲子,不讓他掉下去,結果露出了紅內褲,當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來時,紅內褲卻引來了牛,結果,這個倒霉的日本鬼子被牛追來追去,樣子可滑稽了。 

  《舉起手來》雖然沒有其它抗日戰爭片那種血腥場面,但它的那份滑稽而又和平的氣氛卻讓人看一遍就能記住,無論走到哪兒,只要一提起它就讓人有一種記憶猶新的感覺。讀者們,你們看了嗎?沒有看的話就趕快去看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部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部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