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葡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眾多的水果之中,我最最喜歡的就要數可口的葡萄了 。我奶奶家有一架葡萄架,上面有着許許多多的葡萄,我特別喜歡到奶奶家,去看這些葡萄……

  每年的四月份左右,從綠色的枝藤上約莫豆粒般大小的芽兒中間長出了幾片手掌形的小葉子,是鮮嫩的黃色,摸起來很光滑,看上去嫩嫩的。不久之後,葉子中間就會開出了一串串的花朵兒,是白色,看上去潔白無瑕,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團團的雪花,可愛極了!這時候,五顏六色的蝴蝶和辛勤的蜜蜂也會按耐不住了,紛紛跑到花骨朵中間,采蜜的采蜜,飛舞的飛舞,好不熱鬧!那麼美麗的花朵,誰看了不眼饞啊,看着這些花朵兒,我都有點迫不及待地想去做“採花大盜”了!瞌睡奶奶卻阻止道:“美婷,你還想不想吃酸甜可口的葡萄了?想吃就別摘花,否則它們成不了葡萄的!於是,我才悻悻地收手……

  怎麼樣,葡萄的生長過程一定令你按耐不住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