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沙坑百態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沙坑百態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跳沙坑百態圖 標籤:百態作文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跳沙坑百態圖

  高郵市周巷鎮中心小學五(2)班

  邵月輝

  今天老師教會了我們跳沙坑,同學們個個大顯身手。

  猛將周遠上場了。他微躬着身體,像頭野牛,猛衝過來,照他這樣的速度,我真擔心會摔個四腳朝天。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已經到達踏板了,只見他猛然一躍。哇,周遠這個名字真名不虛傳,竟輕而易舉地打破了記錄。虎將聖金出馬了。他的速度比周遠還要快,看來又有新記錄要產生了。可讓大家大失所望,還不到一米。也許是他狀態不佳吧。該輪到我了。我一身肥肉,天生不是這塊料,雖然奮力前沖,使着蠻勁一越,最終只跳了一揸遠。在眾人的哄堂大笑聲中,我跑開了。現在是單鳳業出陣,因為他個頭矮,大家都投來不屑一顧的目光。可萬萬沒想到的是,他竟然身輕如燕,騰空而起,輕輕落地。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打破了記錄。真是真人不露相啊。無名小卒查名勇似乎不甘示弱,迫不及待地站到了跑道上。只見他歪歪扭扭地跑起來了,惹的同學們笑個不停。嘿,平時不咋的他,竟也跳這麼遠,真是奇迹呀……

  下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指導老師:盧國慶

您正在瀏覽: 跳沙坑百態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沙坑百態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