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弘揚中華傳統美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中華傳統美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弘揚中華美德,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做起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它就在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當你發現有人需要幫助時,你是否會及時伸出援助之手,還是在一旁無動於衷。

  同學們,你們看過這樣一個公益廣告嗎?一位老奶奶在公交車上沒有座位,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都讓對方去讓座,自己坐在座位上,都不肯讓座,後來,有一名男子毫不猶豫的把座位讓給老奶奶,這令我感觸很深,難道讓座就那麼難嗎?難道大家不知道尊老愛幼的中華美德嗎?

  在生活中,有些人仍然自私自利,有些人卻無私地為大家做貢獻。如果現在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一點關心,那整個世界就是充滿愛的海洋,中華美德的精神就會弘揚光大。

  四年級:周文韜43

您正在瀏覽: 弘揚中華傳統美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中華傳統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