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有些興奮,很早就就起了床,來到學校,因為一年一次的運動會要在今天舉行。運動會的項目比較多,比如說,有跑步、實心球、跳高…… 

  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個個鬥志昂揚,非常興奮,運動會開始了,首先舉行的是60米跑步,一位老師把信號槍打響了,跑步開始了,我們班的曾文遙搶跑在第二位,在我們的加油聲中,曾文遙逐漸跑到了前面,後來一直保持到終點,得到了第一名,我們為她歡呼起來。 

  接下來是跳高,我們班的何濤和劉世維出場了,其他班的同學有些沒跳過,有些跳過了,劉世維一跳,沒跳過去,何濤接着跳,也沒跳過去,過了許多輪,何濤被淘汰了,下一個是劉世維,劉世維感到了壓力,有壓力就有動力,劉世維憋足了勁,起身一跳,終於跳過去了,我們為他喝彩。可是,接下來的幾輪跳高中,也被淘汰了,當他悶悶不了的走下場時,我們安慰他不要灰心,下次運動會只要你努力,一定可以跳出好成績。我去看排名表,發現劉世維得了第二名,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劉世維,劉世維非常高興,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後來還比賽了跳遠、100米跑步、800米跑步……都有許多同學在今年的運動會中我什麼項目都沒有選上,有一些遺憾,但我希望經過我的努力在明年的運動會上出現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