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實的三年級期中作文——森林裡的機器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實的三年級期中作文——森林裡的機器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實的三年級期中作文——森林裡的機器貓 標籤:機器貓作文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森林裡,小動物們正在聚精會神地聽山羊老師講課。突然,“叭”的一聲,把大家嚇壞了。

  良久,大家才反應過來。有的充滿好奇心的同學就跑了出去。一出校門,就看見有一個大號機器貓從天上降了下來,背對着它們。

  “你是什麼呀?”小馬問道。

  機器貓轉過頭來,給了它們一個友好的微笑。“我是機器貓小夢。放心,我不會傷害你們。”

  站在小馬身邊的小羊說:“是這樣啊。那小夢,你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小夢嘆了口氣,接著說下去:“因為這裡的樹,黃的黃,黑的黑,枯的枯,綠的也沒幾棵,所以不應該叫森林,要叫枯木林……”小夢的目光掃過整片森林,停留在了小動物們身上,只見動物們正用懇求的眼光看着它。“不過我有辦法幫助你們。”“真的嗎?”小動物們都快跳起來了。要知道,它不是一隻動物的救星,而是一群動物加一片森林的救星啊!“仔細看着。”小夢說。

  只見小夢從口袋裡拿出一包種子,一包神奇雨露,還有一包熒光粉一樣的東西。機器貓小夢先把那包種子揮灑向天空,神奇的是,種子全往有泥土的方向去了。然後小夢打開雨露包,再一次隨意灑向天空,雨露飛向泥土,種子長出了芽。小夢又打開“熒光粉”包,親自在森林上空飛了一圈,邊飛邊撒粉。最後,一粒粒種子變成了蔥綠的大樹。

  這一次,全班同學包括老師都出來看這個“偉大的奇觀”。它們圍在小夢身邊,大聲歡呼道:“小夢,我們感謝你!”有一部分同學拿着自己珍貴的禮物盒禮物盒,邊唱邊跳。

  小夢要走了,回到它自己的國度去,同學們把禮物獻上去,依依不捨的道別。

  機器貓小夢接過禮物,就走了。天上掉下一張信條:小動物們,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真實的三年級期中作文——森林裡的機器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實的三年級期中作文——森林裡的機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