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馬弟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馬弟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馬老弟:

  你好!

  這個學期快結束了,你過得咋樣?不知你的減肥計劃成功沒?學習成績提高了嗎?你還是那麼頑皮淘氣吧!下面談談我的情況吧。

  告訴你小子吧,我這學期被班上同學公認成了正宗的“牛扳筋”。你知道這個綽號是怎麼來的嗎?嘿嘿,我就講給你聽吧!

  一次體育課上,有些男生的手有點發“癢”,想找個地方“撓”。可是,他們的目光失望地從一個個男生身上掃過,因為男生個個都是五大三粗,不好惹。他們便把目光投向女生堆,結果停留在我身上。可能他們看見我上課總是文文靜靜的,以為我好欺負,所以他們走到我背後推了我一下。我“哎喲“哼了一聲,不理會他們,繼續和女生們玩耍。他們見我只哼了一聲,沒反抗,就又推了我一下。我轉過身,生氣地說:“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否則後果自負!”“嘖嘖,還後果自負,我看小心的是你呀!”有個男生陰陽怪氣地說。隨後又重重地踢了我一腳。“你欺人太甚!沒事找事!皮癢了,回你的狗窩去吧!”我一邊大吼,一邊緊緊抓住他的衣領,使勁一拉,再猛一推,他站立不穩,重重摔倒在地,在大家的哈哈笑聲中他灰溜溜地走了。他怎麼也沒想到我這個乖乖女竟然脾氣暴躁,力大如牛。從此不敢再惹我了,並且把這事添油加醋地傳播出去,於是,“牛板筋”這個綽號就降臨到我的頭上了。哈哈,儘管此名不雅,但它如雷貫耳,沒人輕易敢欺負我了!馬小弟,你聽了這件事,請問你是否還敢象從前一樣跟我“過招“啊?小心我的”牛勁“哦!

  你有什麼好玩的事和我分享分享?我期待着明年暑假再和你一起玩耍!

  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你的小姐姐:小夢

  2010年1月11日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給小馬弟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馬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