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尊重別人就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瞧不起別人反而被別人瞧不起。

  以前,我覺得自己的學習很好,心裡就種下了驕傲的種子。加上老師經常表揚我,我就更加的驕傲,開始瞧不起別人了,我也因此被別人瞧不起。

  記得有一次,記不清是哪個同學了,他向我借筆。我抬頭一看,發現是一個學習很不好的同學。我便不耐煩地說:“一邊去!學習那麼不好,還向我借東西?不借!”可是,當我被別人瞧不起的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的淺薄。有一次,我和幾個同伴玩跳皮筋的遊戲,我僅有一點沒跳好,她們就讓我敗。而她們敗時,卻強說不敗,還耍賴說:“你管得着嗎?如果不想跳我的皮筋就走開!”那時,我是多麼的傷心。

  現在我才明白:我們人人都是平等的,任何人都不要看不起別人,看不起別人就是看不起自己。從那以後,不管是什麼人,我都尊重他們,和他們好,我也得到了同學們的尊重。

  同學們,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讓我們一起學會尊重別人吧。

  郟縣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宋燕培

  2010年5月26日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