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王國的小動物們有許許多多的陋習,不剪指甲、不洗頭髮、不刷牙、不洗臉……獅子國王曾下令強制執行,但小動物們還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收效甚微。 

  這天,動物王國的大象老闆開了一家“陋習獎勵站”。門口的牌子上寫着:大家好,從明天開始本站舉辦一個“自由周”活動。如果您不刷牙、不洗臉、不剪指甲……只要來登記經我們確認后您就可以得到一份獎品??三塊糖。同時一條毛巾可在本站換十塊糖,一塊肥皂可換二十塊糖,一瓶洗髮水可換三十塊糖……。 

  全國的小動物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欣喜若狂。第二天都早早來排隊領糖。為了能吃到更多的糖,有的小動物懷裡抱着洗髮水,口袋裡塞着肥皂,甚至嘴裡還叼着毛巾。獎勵站門口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警察也來維持秩序,隊伍排得像一條長龍;毛巾、肥皂……堆成了一座座小山。 

  小動物們天天都像過節一樣高興。不刷牙、不洗臉而且還有糖吃。他們多麼希望這個“自由周”永遠辦下去,每天都這樣快活。 

  可好景不長,漸漸的小動物們感到渾身痒痒的,牙疼的受不了,臉腫的像皮球,手指甲又黑又長活像個老巫婆,頭髮里都能讓鳥兒做窩了。朋友見面只能點點頭,不能握手。否則油膩膩的手便會粘在一起分不開。小動物們這才想起該刷牙、洗臉、剪指甲、梳了……可是家裡、市場上連一條毛巾、一塊肥皂的影子也見不到。原來都被它們拿去換糖了,現在只有去“陋習獎勵站”購買。 

  “陋習獎勵站”又熱鬧起來了!小動物們又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可是這次不是來領糖吃的,而是來買毛巾、牙刷……雖然現在的價格是原來的一百倍。但它們還是爭先恐後的來買。小動物們買回牙刷、牙膏、毛巾、肥皂,馬上就開始刷牙、洗臉,這種感覺真舒服。 

  從此,動物王國的小動物們改掉了生活陋習,並且它們給“陋習獎勵站”送了一副對聯,上聯是“告別生活陋習”、下聯是“爭當文明使者”。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