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故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故事(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而在離這裡不遠的政府大樓的會議室里,正在開一個格外重要的會議,會議的內容是:是否開發和建設這座美麗的王國?是否要使這個王國開放進出不限?這個消息立即被動物王國電視新聞台的綿羊阿姨得知,就馬上通過新聞告訴大家。  

  此消息傳開后立即成為王國里的熱門話題,所有公民也由此分為了正方與反方,各派代表4名,在王國廣場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辯論賽,由市  

長黑貓先生擔任主持人。只聽一聲“嘟噠”,辯論賽開始,首先由反方發言。反方的小猴子首先發言,它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難道你們覺得這樣過日字不好嗎?如果要真開放,那我的蜜桃就得分給一些陌生的猴子了。我不幹!我不幹!”小猴子越說越急,恨不得都得掀翻桌子。正在這時,反方的聰明豬也發表了自己的觀點,它說:“誰說的!聽說旺仔王國和珍珠王國等國聯合舉辦了一個一年一度的足球錦標賽。可咱們呢?每天踢呀踢,咱們的技術也不錯,可就是不開放。要是咱們的足球隊也打出去,參加比賽也獲個冠軍,那該有多好啊!”黑貓先生聽后說:“聰明豬說的一席話很有道理,好!請反方發言。”雞婆婆馬上又說:“我也不是會說話的人。我只覺得過一個安穩的日子最好。大家說呢!”“錯”,兔子妹妹說:“我們動物的一生的目標是無限的,是靠自己來實現。不能只求安穩,不追求幸福。如果咱們王國實鋅?胖疲??鏊嬉猓?歉糜卸嗪醚劍≡勖強梢猿鋈?br> 看看外面的天空,那精彩的世界;也可以去遊山玩水。聽說外面有個叫做動物游  

樂場,那特好玩,比如說:過山車、激流勇進等可有意思了。還有動物夏季、冬季運動會。別說我了,就連你們聽了心裡肯定痒痒。”就這樣,雙方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執起來。最終,裁判委員會判定這場辯論賽正方以微弱  

的優勢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