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自己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邱虹: 

  你好!你知道嗎?我是你的影子,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每天在一起學習,生活。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今天我特意寫這封信是為了表揚你的優點,指出你的缺點。 

  你的優點有不少,在學校了,你是一個好學生,上課專心聽講,語文考試每次在90分以上的範圍內,瞧,榮譽榜和家裡的形象小天使這個學期就你評得最多,你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字跡端正,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班裡,你可真是個名不虛傳的班長,把班級管理的很好,同學們非常尊敬你,老師在你的素質報告卡上的評點,還希望你下學期繼續當這個班長,在家裡,你雖然是個“小公主”,可是你多多少少也會幫媽媽做一些事,這幾點做得非常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既然你有你的優點,那自然也有你的缺點。如果把你比作一張潔白無暇的紙,那你的缺點就會是這張紙的一個污點。比如:你不夠勇敢、堅強,有時害怕一個人晚上睡覺。有時你很任性,不聽爸爸媽媽的話,有時你還會對所有人發點小脾氣,做作業粗心大意,誰說了你不喜歡聽的話,你會把那個人恨之入骨,你會動不動發無名之火,有時你還會擺公主架勢,這些雖然只是一點小毛病,但如果不及時改正的話,以後會養成壞習慣,這樣很不好。 

  我希望你你能改正你的缺點,將紙上的污點慢慢擦去,這樣你就會變得十全十美的“公主”,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堅強、勇敢、獨立的“公主”。加油努力吧,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我會等着你的表現的! 

  祝你身體健康! 

  你的影子:塞雅公主 

  2009年8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