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有自己的隱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自己的隱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女孩,可是,爸爸媽媽,你們不應該因為我內向而不尊重我!!我也有自己的自尊,我的自尊心和很多孩子一樣??很強!!!所以,請你們尊重我!!

  還記得,前幾天,我在我房間的門上貼了“非請勿入”的字條,可是,你們擅自闖入我的房間了!!竟然就是因為玩QQ遊戲!!還把我存的文檔你們通通存進了U盤!!還說是為我好!!大家都知道,只要你的文檔存入了U盤,誰亂打開電腦就可以看到你的文檔!!我一直把我的文檔當做我的個人隱私,現在居然有那麼多人知道了我的隱私,還算隱私嗎??啊??你們還說:“你小孩子有什麼隱私,我們大人才有!”,面對父母親嚴肅的斥責,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委屈,老爸老媽,你們的隱私我哪時候動過啊??為什麼我的隱私你們硬要看呢??我尊重了你們,你們為什麼不能尊重我呢??因為我小嗎??小孩也有隱私呀!!難道我們是你們自己的女兒(兒子),就可以想罵就罵、想打就打嗎??(對不起,擅自採用超級女聲的口號,西西~~)

  “我們也有隱私,請父母尊重我!”世界上這樣吶喊的孩子你們還嫌少嗎??所以,請父母尊重我們!!不看我們的隱私!!要是再看我們就法院上訴!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自己的隱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自己的隱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