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四年級上學期,一天下午,我們班正上英語課,就在這節課上,發生了一件事…… 

  那天下午,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天氣非常好,我的心情也很好。下午第二節課是英語課,剛一打鈴,蘇老師就提著錄音機進了教室,邊插插頭邊說:“從今天開始在英語課上講話被我發現了的,就要站到教室後面站成一排……” 

  課上了不到兩分鐘,就有一個同學被發現講話,站到了教室後面;又過了不到半分鐘,就有一個人跟他“做伴” ……就這樣,課還沒上到十五分鐘,就有大約二十左右的同學到“牆的家裡”“做客”了。突然坐在我前面的夏雨荷轉過頭來,小聲地問我:“吳垠,這個單詞怎麼讀啊?”我正準備“噓”示意他別說話的時候,蘇老師說道:“吳垠,你為什麼要說話?別太驕傲了!” 

  我連忙答道:“我們沒說呀。” 

  “你還敢狡辯?沒說怎麼聽見有說話聲?嗯?!” 

  “不是,是……夏雨荷!” 

  “夏雨荷?”蘇老師猶豫了一下,又說:“不可能,我明明聽見是你說的。吳垠,做人要誠實,……你給我站到教室後面去!”唉,後面的事就別提了,我在教室後面站了大半節課。一回到家,媽媽就發現我的表情不太正常,就問我:“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這麼不高興?”我只好一五一十的把今天的事情說給媽媽聽了。媽媽說道:“老師也有失誤的時候,一個班那麼多學生,老師也管不過來呀。”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希望老師們以後遇到這種事,還是調查清楚為好。我可不想再嘗被冤枉的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