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了,變了,都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了,變了,都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變了,變了,都變了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拘⊙?模?)班 董民

  隨着時間的流逝,祖國面貌煥然一新,家鄉的一切變了,變了,都變了。這變化讓人們讚嘆不已。

  瞧!我家門前的路變寬了,不再像以前那麼窄了。馬路上,汽車來回奔馳,人來人往,川流不息。馬路兩邊種着各種花草,兩排居民樓房爭相比美。

  看!那又臭又髒的污水河不見了。想以前,人們在河裡倒垃圾、放污水、洗拖把,把河水弄得混濁不清。河裡再也見不到小魚小蝦,路過河邊就可以聞到臭味。現在那污水變清了,河裡小魚游來游去,河岸上又建起了一個環境優美的公園。公園裡,每天清晨都有老人來這裡鍛練身體,走近公園就能聞到花的香味。

  望!一座座廠房鱗次櫛比,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家家戶戶都蓋起了新樓房,有的還造起了別墅。變了,變了,都變了。

  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在未來的幾年裡,我的家鄉,我的祖國一定會變得更強大,更富裕。

  指導教師:譚林文

您正在瀏覽: 變了,變了,都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了,變了,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