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老師讓家長聽寫生字,我沒有考慮到你很忙,一個勁的耍小孩脾氣,您只好放下手中的活,來聽寫我生字。

  這不是又要選中隊委了,我最初想:“我能當上這其中的一個班幹部嗎?”在我灰心的時候您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你一定能行。您的鼓勵使我有了信心。在這幾個星期里,我平常不愛回答問題,但我覺的我已經改正了,老師問的問題,只要我會,我就會舉手。在這兩天里,可能又要在分配幾個班幹部了,您更加鼓勵我了。今天上課時我讀課文中母親的語句,下了課,同學們都笑話我。可是我覺的只要回答問題就是榮譽,不是嗎?老師說要選母親的時候,全班幾乎沒有舉手的,我卻舉起了手。這都是媽媽的鼓勵呀!!!!!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啊!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