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患重感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患重感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接到弟弟電話,聲音沙啞,還帶着哭腔,跟我說他扁桃體發炎,重感冒,我的心一下被提了起來,馬上趕到學校,帶他到醫務室,學校的醫務室不大,卻擠着很多人,都是和挺挺一般大小的,唯一不同的是,他們都由家長陪着,我生怕弟弟心裡上感到不平衡,還好這小傢伙,沒我想象中的脆弱,看到我去他很高興,一邊掛鹽水,他還執意要做作業。讀書真的很辛苦,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提,挺挺從幼兒園開始讀書一向是很自覺,很努力,這沒讓家裡人沒多操心過,想到這裡,我感到很欣慰,我想爸爸媽媽他們一樣會因此而高興的。

  鹽水掛了一半,醫務人員跟我說沒多大關係,只要注意飲食,再按時服藥,沒什麼大礙的。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之後去買了些梨,回去時,挺挺一定要把梨分些給我帶回去,無意識間一種親情的體現,使我咽哽着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弟弟患重感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患重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