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鼓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鼓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很偏遠的小山村,有一個女孩叫賽賽。她從小雙目失明,但她不放棄自己,每天堅持自己上學,不管是風雨吹打還是陽光暴晒,因為他始終有一個信念就是堅持!

  有一次放學時,賽賽拌到了石頭快要跌倒的時候,一隻溫暖的手拉住了她,原來是賽賽的父親,他一直在賽賽上學放學的時候跟着賽賽,保護賽賽的安全。

  在賽賽九歲那年,賽賽就開始學炒菜,十二那歲就開始學唱歌跳舞,現在賽賽已經跟成年人一樣了,但是他的眼睛還是看不見。

  每次賽賽想要看見光明的時候就會站在窗子邊,因為賽賽心靈的窗戶已經沒有了,她多麼想要有一天能重見天日,哪怕只有短短一天的時間。可是一切都不可能了……

  愛是一份努力;愛是一份堅強:愛是一份溫暖:愛還是一份希望,努力堅強溫暖希望,是一份濃濃的愛。


  重慶渝中區精一民族小學四年級:李藝

您正在瀏覽: 愛的鼓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