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冒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的滋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不知為什麼我們全班都感冒了,剛開始大家都不在乎,可是流感的病菌越來越猖狂了。有的同學發燒了,有的同學肚子疼,有的嘔吐……我們好像被流感病菌牢牢的控制了。

  今天是星期三,於老師在給我們講語文課,當老師正講到興頭上的時候,“阿嚏,阿嚏”我的同桌毫無準備,打斷了老師的講話。老師頓了頓,準備重複剛才的話,“ 啊……唔……,”張川揚前面同學的教訓,連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聲音不是很大,但是動作太誇張了,他的臉憋得通紅的,看樣子很難受,真可憐啊。

  在我前面的許宏宇思考問題太投入了,剛想舉手發言,就冷不丁打了個噴嚏。還好,她反應很快,連忙轉過頭去,對着牆壁。可她沒想到的是,打完一個,緊接着第二個,第三個,這下她招架不住了,鼻涕眼淚一起流了出來,她趕忙掏出紙巾慌忙擦去。也不知怎麼了我們全班好像都被傳染了。

  看看大家狼狽的樣子,我還暗暗得意。雖然我也感冒了,但是我沒有打噴嚏,要不多難堪啊,哈哈太好了!“哎呀,不好!”我怎麼感覺鼻子里好癢啊!不會也要打噴嚏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嘴巴就不由自主地張大了,鼻孔里噴出了強烈的氣流。“阿嚏”這一聲噴嚏打得太響了,全班同學都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臉上熱辣辣的。這絕對是生理反應,於老師千萬不要責怪我呀!我暗暗祈禱着。還好,老師似乎也習以為常了,還在繼續講課。令人討厭的感冒你快點走吧,我們都討厭你,通過這次感冒的教訓看來大家要好好鍛煉身體,千萬不要再讓感冒病菌有機可乘了。

您正在瀏覽: 感冒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