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每個項目都很精彩,但最激烈的是那場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使出吃奶的勁,拚命地往後拉。你們看,站在北邊的是四(一)班的同學。你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一雙雙手緊緊地握住拔繩,一雙雙眼睛瞪得圓圓的,一張張臉漲得紅紅的,他們雙腳用力蹬着,身子向後傾斜,看樣子他們把全部力量都集中在這條拔繩上了。你再看,站在對面的是四(二)班,人人士氣旺盛,信心百倍地握緊拔繩,閉着嘴、咬着牙、憋足氣,都盯着繩上的紅色標記,生怕向北移動一點。雙方力量平均,紅色標記漸漸移向“南方”,正當“南方”快要贏時,奇迹出現了,不甘示弱的“北方”卻反敗為勝了,繩子最終移向四(一)班……唉!四(二)班輸了。

  其實不管誰贏誰輸,只要盡了力就不後悔,因為比賽的目地不是論輸贏。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