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見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陪媽媽到菜市場買菜,只見菜市場裡面走出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她徑直向一位賣桔子的年輕人走去。走到年輕人面前,她笑眯眯地問:“叔叔,這桔子多少錢一斤呀?”年輕人答道:“一塊五一斤。”

  “叔叔,我媽媽病了,她愛吃桔子,您就給我挑兩斤大的吧!”說完,小女孩就忙着拿錢。只見年輕人隨便朝秤上摸了幾個桔子,便悄悄地把秤頭一壓,說:“大的酸,你看,稱高高的。”小女孩沒說話,給了10元錢,年輕人急忙找錢,也許是怕別人看見小女孩的桔子太少了吧。小女孩看也沒看,接過錢就走了。

  不一會兒,只見小女孩又跑回賣桔子的年輕人面前,說:“叔叔,剛才你……”話還沒說完,年輕人就說:“剛才你看了秤的,高高的,斤兩沒少沒少!”“不是,是您多找了一塊錢。”小女孩說後放下錢,轉身就走。

  年輕人拿着一塊錢,臉刷地一下全紅了,他獃獃地望着小女孩遠去的背影,半天也沒說出話來。猛然,他像想起什麼似的,抓起幾個大桔子,向小女孩追去。

  ——而小女孩早已消失在茫茫的大道中……

  四年級:愛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