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歡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歡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在姥姥家養了一隻小狗,它非常淘氣,也溫順聽話。鄰居三姥姥對我說:“你看這隻小狗的毛是黃色的,就叫它黃毛吧。”我聽了非常不贊成,最後還是聽姥姥說:“哎呀,別叫俗名,你看它叫的多歡快,就叫它歡歡吧。”我聽了連聲說:“行,行。”現在這隻小狗有了自己的名字,就天天高興得歡蹦跳。

  自從有了這個小傢伙,我的生活就變得豐富多彩。瞧;它現在正忙着呢;它在稿紙上寫作呢。在它歡歡喝水的時候總是用舌頭舔來舔去。在它跑熱的時候,也會把舌頭伸出來排汗,可有意思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歡歡也會害怕,所以每到睡覺,爸爸就會把歡歡搬到我卧室里去。也好清早叫我倆出門跑步。有時候上學它歡歡也跟着我,幾乎都是我把嚇回家的,放學也能在小區門口也能看到它來接我。

  歡歡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煩惱;在院內還可以看到歡歡拉的屎喝尿呢。

  我喜歡它——淘氣的“歡歡”。

  寧陵縣實驗二小;四(3)班四年級:張益菡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歡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