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夢遊仙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夢遊仙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貓咪咪咪正在看《愛麗絲夢遊仙境》,她想:要是我也想愛麗絲一樣可以夢遊仙境該有多好呀!於是想着想着就睡著了,還打着呼嚕,說:“我要想愛麗絲一樣夢遊仙境,遇見奇怪的兔子,經歷許多好玩的事兒……呼……呼……”真的,咪咪像愛麗絲一樣,夢遊了仙境…… 

  “呼……呼……呼……”一陣強大的風迎着咪咪吹來。“呃,這是什麼風呀,怎麼這麼大……”咪咪嘟嚷着,用手擋住強烈的風。“呼……呼……呼……”風越來越大,把百年老樹都連根拔起了。“啊……天啊……誰來救救我,我被風吹起來了!”咪咪感到頭越來越暈,就睡過去了…… 

  “喂,醒醒!”咪咪的臉被人輕輕地拍着。“嗯……”咪咪慢慢睜開眼睛,“這裡是……”“你醒了?”一隻長得很可愛的兔子正在咪咪的旁邊。咪咪想想:天啊,這不可能!兔子怎麼會說話呢?咪咪想着想着,覺得事情變得更複雜了(汗~~你自己不是會說話嗎~)。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夢遊仙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夢遊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