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花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花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林可欣是鄉村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她的學習成績在班裡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了。但是她明白:在這成功的果實里,也包含着班主任陳老師辛勤的汗水,陳老師不僅帶他們語文課,還帶她們社會課,這幾年來,陳老師為他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老師帶病上課的事情,她到現在還記憶猶新。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他很早就起床了,來到山上采了幾把藍顏色與黃色的野菊花,準備去學校獻給陳老師與其他老師。 

  林可欣來到老師的窗前,正準備敲門,卻透過窗戶發現陳老師在認真為學習差的同學講題,她就把手縮了回來,不大會兒,那幾位同學都走了,她又準備敲門,卻又一次把稚嫩的小手縮了回來,那是因為她看到,老師正專心致志給同學們批改作業,她就耐心的等待着,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陳老師終於批改完作業,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林可欣悄悄打開窗戶,看到老師用的紅墨水、筆筒、地球儀擺放的整整齊齊,還有翻開的備課本和翻到九月十日的日曆,他小心翼翼的吧帶有露珠的鮮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心裡想着:陳老師,教師節快樂! 

  陽光更燦爛了,陽光照在帶有露珠的野菊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使這些野菊花變得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花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花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