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仙洞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洞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坐上旅遊車,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沙縣七仙洞。 

  這裡離縣城有19公里遠。走進洞里,洞內很潮濕、很陰森,路也很滑,而且還有很多的蝙蝠。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仙女迎賓”這個奇觀,只見一個巨大的鐘乳石自然生長成一個仙女的關像,好美的仙女啊!她梳着高高的髮髻微笑着,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再往深處走,就是“二郎神的劈山神掌”,瞧!掛在頂上的手掌不正是嗎!一路上,導遊認真地告訴我們,什麼是石筍、石簾、石瀑布?什麼石頭在生長,什麼石頭不能生長……我們走呀走,看呀看,一路上看到了玉兔又見天狗,來到了月亮灣又瞧見了仙女沐浴池,七仙女的紡錘和頂住山洞的馬良神筆,神猴望月、蟾塗、神龜馱鷹、一帆風順……真是目不暇接啊! 

  走出七仙洞,我非常興奮,因為我不僅參觀遊覽了七仙洞,同時又增長了許多知識,真是大開眼界啊! 



  二○○五年八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七仙洞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