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意外想起了幾個星期前,我不小心惹媽媽生氣了,那時的媽媽實在是太可怕了。 

  那時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犯了原則性的錯誤,非但沒有承認錯誤,還顧着一時的爭強好勝,和媽媽狠狠地爭論了一番。這一爭論可把我害苦了,媽媽的臉頓時發生了三百六十度的變化。讓我直起哆嗦,真是好嚇人啊! 

  平時,媽媽的表情就像晴天的太陽,溫柔可親,人見人愛,哪怕再怎麼粗暴沒耐心的人也會和媽媽說得心平氣和,津津有味。那樣可真是美好啊! 

  可是這一次,媽媽可不同凡想,平時只是小小的暴風雨。這一次卻是一場強烈無比的雷陣雨。媽媽就像雷陣雨中的雷電一樣,劈到誰,誰就像被石頭壓過的豆腐一樣粉身碎骨,破壞力極強,令我聞風喪膽。 

  看來,以後要少惹媽媽生氣,免得媽媽再露出這一張“黑臉”,雖然媽媽不輕易露出這張“黑臉”,可是我希望每次看到的都是媽媽的另一張臉----笑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