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哆啦a夢大戰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大戰孫悟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哆啦A夢一大早睡起來,他伸了伸懶腰,看到床頭有一個特別的盒子。於是他的腦子裡打滿了問號。他好奇地打開盒子看到裡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可以滿足自己的一個願望。他早就聽說過以前的孫悟空了,很想去會會他。於是哆啦A夢許下了這個心愿,一道光閃過,眨眼間他就來到了花果山。

  孫悟空這時正在和他的小的們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看見了哆啦A夢這個“異類”,停下來問道:“小不點,你是誰呀?長得像個妖精一樣!”哆啦A夢摸着自己的口袋說:“誰是妖精呀!我可是二十一世紀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可愛哆啦A夢!”“你來我老孫這兒幹嘛?”孫悟空又問道。哆啦A夢自信滿滿地說:“比武!”孫悟空一聽哈哈大笑,他不屑一顧地說:“就憑你?太小了!”哆啦A夢不服氣地說:“你可別小看我,我這兒有的都是你見都沒見過的,威力無比的好寶貝!”說完他還故意挺了挺自己的肚子,摸了摸肚子上的大口袋。孫悟空想想:如果我不答應比武,別人會認為我不敢,那豈不毀了我齊天大聖的一世英名?再說我也要見識見識他的什麼寶貝。於是孫悟空便滿口答應了。

  比武開始了。孫悟空揮舞着金箍棒直打哆啦A夢而去,哆啦A夢快速按下一個按鈕,他的身子立即像火箭似的雙腳噴着藍色的火焰,飛向藍天,躲開了金箍棒。孫悟空被眼前的這一幕驚呆了,他又拿起金箍棒用盡畢生的功力朝哆啦A夢打去。這時,哆啦A夢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像手電筒一樣的東西,對着孫悟空時發出強大的激光,把孫悟空打倒在地。

  孫悟空頓時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從此再也不驕傲了。這以後孫悟空和哆啦A夢成為了跨世紀的好兄弟!

  廣西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張姝琪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大戰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大戰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