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願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生日願望,真心希望它能實現。如果能實現,我願意付出我的所有,傾盡一切……聽到我這些話,你們一定會以為我的願望很多,很難實現吧!錯了,我覺得其實並不是很難,多就更不用說了,只有一個,是要這一個願望能實現,我就已近深深滿足了,怎還會有心思去奢求更多?說到這裡,你們一定感覺陣陣奇怪吧!嘻嘻,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我的這個願望其實並不難,也不複雜。那就是一生一世希望有一個人陪我到終老,這個人不是愛人,不是親人,是我唯一的朋友。如果,甜蜜的愛情,厚重的親情,和陽光的友情你讓我選一個,我不會猶豫,我當然會選友情。我希望一個人陪我的終老,不離不棄,最後的時刻還在一起笑,那個朋友我也不奢求太多。只要她一心一意,真心實意的,不懷疑我,只有信任,那我願意交出自己所有的真心,終於有一個人肯對你好,你還有什麼理由去拒絕呢?那個朋友的身份樣貌我都不在意,她肯真心實意地對待我就好,我只求這一點……

  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我真心地希望它能美滿地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