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哆啦a夢與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與孫悟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哆啦A夢還在床上睡午覺,一陣風把他吹醒,他突然發現一顆流星從天空划落,哆啦A夢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但沒過多久,又有一顆流星從天而降,以為是外星人來侵略他們的土地,他急忙插上"竹晴蜓"飛了過去.走進一瞧,看到了一個猴臉人身的怪物,非常驚訝地說:"你不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嗎 ""難道你就是我從書上看到的,常常幫助有困難人的天才工具家??哆啦A夢 "孫悟空也無比興奮地說."是的,快請到我家坐吧!"說著,他們倆一同飛向遠處的一幢房子里. 

  "我終於見到你了,我一直都很佩服你,希望你能介紹介紹你口袋裡的工具,也好讓我長長見識,哦,對了,你還可以介紹一下城市裡的一些高科技."孫悟空的話音剛落,哆啦A夢就從口袋裡拿出了好多工具,又說:"這是”常年滑雪帽”,即使不是冬天也照樣可以滑雪,只要戴上它,把上面的旋鈕調一下,就可以看到雪啦.""這個是什麼,好奇怪呀 "孫悟空接着問."這個是”土地擴展泵”,只要把開口對着有土的地方,打開開關就可以把土護大了.至於這個嘛是”多功能護身符”,上面有4個開關,如:財運,交通安全,朋友運,考試合格,經電腦一運轉,就驅使他做出很大的舉動.""哦,原來是這樣.""再介紹介紹我們的城市吧,我們的城市和你們那裡不一樣,店裡的老闆是電腦,它有一雙機器手,你把錢給它,它就把你衣服脫下來,然後用氣休一噴就給你換上了一件新衣服."孫悟空也想去試試,而且還換了一套很時尚的衣服. 

  "我該走了,這一次我認識了這麼多未來世界的工具,還得到了未來世界的衣服,我一定要回去給猴子猴孫們開開眼,再見."說著,孫悟空像閃電一樣地飛走了,"歡迎你下次再來玩!"哆啦A夢揮舞着自己的手大聲說.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與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與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