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哆啦a夢與孫悟空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與孫悟空挑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哆啦A夢一覺醒來,在枕頭邊發現一個奇怪的瓶子,好奇心使他一下子打開了瓶子……奇迹出現了:瓶子里出現一個“怪物”,“怪物”對哆啦A夢說:“你想不想去個地方!”哆啦A夢,想都沒想,就爽快地答應了……

  “就是這兒!”怪物說。哆啦A夢一反應,這兒不是孫悟空的領地花果山嗎?我怎麼會到這裡?哆啦A夢突然心急如焚地對怪物說:“我要回去,回家去!”還不等哆啦A夢說完,從山頂上跳下來只猴子,原來這個就是孫悟空。哆啦A夢鬧着要回家,孫悟空驕傲地說道:“你可以回家,但你必須跟我比比武,才行!”孫悟空心想:他這麼一小個子,我難不成還輸給他,真是天大的笑話!

  比武開始了,哆啦A夢緊張得直冒冷汗……哎!也真是!哆啦A夢由於緊張過度,連輸了兩盤!準備又要開始下一盤了,哆啦A夢發現了孫悟空的弱點:每次孫悟空總喜歡拿着金箍棒從上往下一打。所以,哆啦A夢總是在地上打一個滾就逃過了孫悟空的兩次金箍棒!哆啦A夢連勝兩盤。還有最後一盤了,如果是孫悟空贏了,哆啦A夢得繼續留在這兒,如果是哆啦A夢贏了,就可以回家。下面就來看這“生死挑戰”的時刻……這回,他倆都拿出了絕招,來比比!孫悟空心急如焚,使出最大力氣拿金箍棒打下去,哆啦A夢一滾逃過了,而孫悟空的金箍棒卻打進大石頭裡,拔也拔不出來,就這樣哆啦A夢贏了。

  孫悟空這才知道: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這樣不會成功的!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韋思晴(指導老師:李紅艷)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與孫悟空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與孫悟空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