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一小四(3)班  趙士林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視中出現一個陌生的卡通人物形象,這個卡通人物我以前沒見過。它長着一對又大又圓的眼睛和一個紅通通的小鼻頭,頭特別的大,上身短下身長。它的脖子上拴着一根紅色的細繩,繩子上掛着一個金黃色的鈴鐺,臉、肚子和腿都是白色的,後背、腦袋還有胳膊都是藍色的。最特殊的是它的肚子上有一個大大的口袋,口袋是船形的,裡面能裝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它能幫助別人做很多很多的事情,而且不求回報。每次它從口袋裡拿出一樣道具來幫助一些小朋友,實現他們的願望.解決他們的問題。 

  我也想擁有一個像哆啦A夢那樣的口袋,來幫助別人,做許多許多的好事和善事。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點評: 

  文章層次清楚,語言較通順。只是多啦A夢的形象不太鮮明,句子平淡,有點不吸引人。繼續努力吧!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