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聚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兔貝貝過生日,它總算盼到了它的生日。  

  它一大早就起來了,穿上漂亮的衣服,在等待好朋友的到來。兔爸爸和兔媽媽也早早起來了。因為,它們請的小動物很多。  

  “叮鈴鈴!叮鈴鈴!”小兔連忙拉開門一看,原來是小狗歡歡拿着精美、漂亮的禮物來了。一邊給小兔禮物一邊說:“祝你生日快樂!”小兔貝貝也連忙道謝。這時,從小兔貝貝和小狗歡歡身邊閃出一個東西!哦,原來是小貓咪咪來了。它拿這一箱胡蘿蔔說:“祝你生日快樂!”小兔連忙說:“謝謝你!”後來門鈴響個不停,所有的客人都來了,有小貓、小狗、小松鼠和小熊貓。  

  兔爸爸笑容滿面把蛋糕推了進來,上面有奶油、水果,小兔貝貝在上面插上了兩支蠟燭,之後,把蠟燭點上了。這時,小動物唱起了生日歌。小兔貝貝感到了自己被包圍在愛的海洋里。它默默地許了一個願,把蠟燭吹滅了。屋內驟然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小夥伴為小兔貝貝表演了節目,森林裡的歌唱家百靈鳥,唱起了動聽的歌聲。孔雀是森林動物里的舞蹈家,他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它們笑啊!跳啊!唱啊!它們笑聲和歌聲傳遍了森林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