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 

 鄉村生活,對於我這個在城市長大的我顯得既陌生又遙遠。只是偶爾在書本上、電視上,或新聞之中,我才對鄉村有一點了解,激發了我的熱情,在9歲時,我去了鄉村。 

 我坐在車上,透過窗玻璃向外望,只見綠油油的田野,一眼望不到邊,看起來真舒服。極目遠眺,隱隱約約看見幾頭牛在那吃草,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腳踩着像棉花般的小草,忽然,遠處傳來了鳥兒那悅耳的“歌聲”,我順着這婉轉動聽的歌聲尋去,眼前的畫面變了,那裡變得山清水秀,綠樹成蔭,鮮花遍地,幾隻小鳥在枝頭歌唱,多麼婉轉,動聽啊…… 

 在烈日下,我看見在稻田中辛勤收割麥子的農民伯伯,額頭上掛滿了汗珠,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因為他看見沉甸甸的麥穗隨着風在歡快的跳舞,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這個地方,我用腳步向它告別,我用手撫摸着樹,用溫度向它告別……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