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的生日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生日聚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午飯和晚餐都沒有在家裡吃,因為我們同學過十歲生日,我們都去“美食林“大酒店吃飯。哇!我超高興。

  到了中午,我們放學時把書包里的禮物哪出來,放到一個紙箱子裡面,由我保管,我們把禮物放到我的家裡,就去給劉若愚過生日了。

  我們來到“美食林”大酒店,上去找劉若愚,哦,同學這麼多,坐得到整整一桌,我們坐下了,等了許久菜才上來,我心想:有女同學,一定要斯文點。開飯了,我們拿上筷子,夾自己喜歡的菜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們就下去玩,到了一定時間就去上學了。

  下午放學后,同學就到我家哪禮物。我們到了“美食林”大酒店,我在外面“放哨”,劉若愚來了,我就把他的眼睛蒙住,帶他進去,並示意同學打開箱子,放好生日蛋糕,關好燈。我把手鬆開,說:“可以睜眼了”劉若愚一看,“哇”叫到,我們點好生日蠟燭,唱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他許了願,就吹滅蠟燭我們就吃蛋糕。

  同學過生日都請我,我的大生二十歲也要請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生日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