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拖堂趣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堂趣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拖堂趣談 標籤:趣談作文 拖堂作文

  拖堂,是學生們最頭疼的事,而我們親愛的老師各個都是拖堂高手。他們無數次的拖堂,拖出了我們師生間的和諧,也拖出了對我們的責任心和愛。

  數學老師:必考題

  怎麼還沒下課,我一看手錶,早已經過了下課的時間,同學們個個躍躍欲沖,可沒想到數學老師的一句話,像一盆冷水把我們的玩心都澆滅了。“這裡有一個必考題,雖然已經下課了,但是我想再講一下,你們說好不好?”“不要。”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吧,那就當做今天的作業吧。”我們一看,這道題非常難,沒法完成啊。只好灰溜溜地說:“那好吧,老師你說。”老師立刻唾沫橫飛地講起來了。等老師苦口婆心地講完,上課鈴聲也隨着老師的一聲再見而響起,可憐的我們連廁所都沒上呀!

  體育老師:排隊像軍人

  體育課進行中,走廊上卻傳來了同學打鬧的聲音。體育老師的哨子在這一刻也響了起來:“嘀、嘀……”。我們知道是體育老師催促我們整隊,一個個百無聊賴地走了過去。老師一看我們慢吞吞地走着,就變得很不耐煩起來。只見他大手一揮,同時吹了幾聲響哨:“嘀——嘀——。”大吼聲如雷貫耳:“還不快點過來,還想不想吃午飯啊!排隊就應該像軍人,罰你們再跑300米。”等我們好不容易跑完,食堂里的飯菜都快沒了,哎。

  語文老師:把時間補回來

  “叮鈴鈴”,期待中的下課鈴終於響了,我們都擺好了起跑的姿勢,就等老師一聲下課。而老師呢,只見她泰然自若地走到李澤賢面前,說:“現在請你回答一個問題。”李澤賢顫顫巍巍地站起來。“你跟同桌說話浪費了幾分鐘?”我們多麼希望他死不承認啊,他卻說:“大,大概兩三分鐘吧。”老師又問:“那你說需不需要補回來呢?”你說他該怎麼回答?說不要吧,會被老師批評,說要吧,又會被同學罵。大家都盯着他,只見他嘴唇動了動,剛說了一個字:“要……”,老師又開始講得津津有味了。

  拖堂,原本是大家很討厭的事,可是那一個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又給我們弱小的心靈增添了些許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拖堂趣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堂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