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龍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龍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了山清水秀的雙龍峽。 

  一到雙龍峽,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幾座, 又高又大,連綿起伏,層巒疊翠的山。遠遠望去還真象兩條巨龍盤踞在山上。其中一座上面刻着“雙龍峽”三個大字,爬上山只見有一座木橋在木橋中心頂上有一棵很高很圓的龍珠這意味着步步高升。 

  說到這就應該看看橋上的瀑布了那些瀑布當涼風習習低拂過水麵的時候,水上頓時會出現一條瞬間即逝的狹長的銀色薄箔,有許多中外遊客都爭先恐後地要去瀑布頂上,到了那看個究竟呢! 

  要是說有瀑布的地方就有湖那還真沒錯,那裡還真有一潭湖,那湖的顏色純凈得耀眼,還有的遊客一邊划船,一邊談論事情,她們看起來很輕鬆,很悠閑。 

  美麗的雙龍峽啊!誰都想看你一眼,誰也不願意離開他們。可是那無情的汽車把我們拉走了,真是去時心切切,歸來意綿綿。我從車窗伸手向你告別;再見了雙龍峽我永遠也忘不了你那醉人的美!

您正在瀏覽: 雙龍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龍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