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們永遠愛戴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永遠愛戴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升入了六年級。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第二十七個教師節。在此,我向所有辛勤育人的老師們說一聲:“老師,您們辛苦了!”

  有人說人生有三大幸運:一是有一個好老師,而我在五年級就碰上了一位好老師:葉老師。葉老師,雖然您教我們只有一年,但是我們與您的感情真的很深,很濃。葉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而我們是您手下栽種出來的花朵。師恩如山,師恩似海。而您就是山,您就是海。比山高,比海深。

  每天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是您,每天給我們批改作業的是您,而軍訓是天天來看望我們的,還是您!葉老師,您時時刻刻都在想着我們。你給予我們多大付出,多大的愛!而我們有時卻體會不到,這多不應該呀!不過您放心,今後,我們一定會更加擁戴您!

  葉老師,記得有一天,我們大合唱排練,一直到很晚才結束。我們幾個同學急急忙忙的跑回教室,拿上書包,趕緊回家。可當我們路過您的辦公室時,發現您還在忘我地批改着作業。一本、兩本……手酸了,就甩一甩,口渴了,就喝口水,繼續為我們批改。您很專心,沒有注意到我們。本想和您打聲招呼,卻怕打擾了您。

  再過一年,我們就坐在中學的教室了。等到了那時,葉老師,您還會記得道別了母校的我們嗎?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葉老師,我們永遠愛戴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永遠愛戴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永遠愛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