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流淚的愛情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流淚的愛情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條清澈的小河裡住着一大群魚,沒有人來打擾它們,它們在小河裡自由自在地生活。 

  一天,兩條魚碰到一起,它們就互相打招呼問好,不久它們就相愛了。過了些日子,它們快要結婚了,它倆給河裡所有的夥伴們發了請帖,邀請它們來參加它倆的婚禮。婚禮那天,整條河裡的魚都來給它們祝賀,那一天,那兩隻魚可真快樂呀! 

  然而好景不長,有一條魚帶來了一則不好的消息,聽人們說:“去倒垃圾太遠了,再說現在大家都富裕了,不用再去釣魚了,從此這條河就要倒垃圾了”,魚兒們聽了都很慌張。這時有隻魚說:“大家快逃呀”,逐漸的,河裡的魚有的無法生活逃走了,有的還沒來得及逃走就死了,那兩隻愛情魚也哭着逃走了。 

  幾年後的一天,有一條魚又匆匆忙忙地趕來說:“魚店的魚都賣光了,況且大海離人們很遠,人們要重新修一條小河來讓魚住”。於是大家歡呼着游進小河,那兩隻愛情魚也高興得再一次哭了起來,以後人們再也不往河裡倒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流淚的愛情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流淚的愛情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