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多種方式,比如:母愛、友愛、父愛……這些各種各樣的愛,在我們心中,遺志都是純潔的、善良的。

  大家都說,母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一種愛。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正如此,有一位媽媽為自己的親生女兒做了多少,獻出了多少:

  星期六的上午,一位剛剛30歲的母親,陪着她那幼小的女兒——娜麗一起在水上公園玩着水上過山車。

  正在上坡的時候,媽媽的手不小心一松,年幼的娜麗就從軌道上墜入水中。媽媽見了,驚慌失措,她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跳入水中,將娜麗救上岸來。

  工作人員見了,立馬打了120——緊急電話。

  醫生、護士到達后,立刻把娜麗抬上了救護車。到了醫院,經過一番又一番的檢查,結果終於出來了,娜麗摔成了植物人,只能說話,看東西,其他什麼都不能幹。

  媽媽很傷心,但她知道,哭是沒有用的,只有用事實才能讓女兒變得開朗、樂觀起來。

  五年過去了,經過媽媽的不懈努力,終於教會了娜麗走路。媽媽以前問過她,長大以後想當什麼家,她一本正經地回答說她想當一個音樂家。媽媽答應了等到8歲時教她唱歌,教她演奏。

  媽媽說話算話,在她8歲時,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地教她唱歌,

  教她演奏。並告訴她,只有堅持不懈,才能達到她的夢想。

  十年過去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娜麗已經可以像正常人一樣,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了。

  從媽媽的身上,她自己明白:愛,不僅要互相愛着對方,而且,還要付出應有的努力和信心!

  四年級:楊雯萱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