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喜歡在寒冷的冬天穿着薄薄的外套,倔強地認為溫暖的日子不算冬天。 

  啊。.覺得冬天的時候, 看任何事物都是美好的,, 心情會很好。.尤其清晨剛起來的時候, 會有陽光透過窗戶映在 

身上, 那時候會感覺心裡很純凈, 覺得什麼都沒有, 很輕鬆, 似乎可以用手就觸摸得到, 沒有阻隔, 也沒有其他東西在 

滋長, 沉睡。. 覺得像站在懸崖上一樣, 心如止水。. 好像剛剛才經歷過死亡, 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打擾到你。. 喜歡看陽光 

照在積雪上, 會折射出光, 很美。.心情意外的好, 或許在冬天,我會笑的更多。. 

  喜歡冬天的時候, 在夜晚出去, 總覺得那時候的景色很美, 恩, 或許不僅僅是在冬季,一年四季也是如此。. 喜歡在覺得冷的時候蹲下來, 感覺會有安全感。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冬天會有聖誕節, 到處都可以看見賀卡,還有每個商店的櫥窗上會有噴繪, 覺得很溫暖,很幸福, 只有在冬天和春天的時候,, 我才會覺得幸福離我很近…~ 到時候商店裡還會放聖誕歌曲…~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