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都是一個美妙的節日,每一個季節都讓我難以忘懷,每一個季節里發生的事情都讓我回味無窮,但是歸根結底我還是最喜歡冬天,肯能有人說:“冬天那麼冷,怎麼會喜歡冬天呢。”可是我就是這個的奇怪。

  我喜歡冬天,我愛它。在冬天,每逢下雪的時候,我都會真在雪中,把手伸出來看着雪花一片片的落在我的手心中,臉上就會微微上揚,每次我看到大雪皚皚的樣子都會和開心,它就像一個純潔的少女,雪下得打的時候,我會和朋友堆滑滑梯,有時堆了幾個星期都不會華呢。

  而且每逢下雪之時我都會找來好多朋友,然後我們一起玩打雪仗,仍雪人,真的,現在想想真的好好玩啊。如今雖在大城市卻好幾年未曾見帶過雪,有時真的很想念你。

  下雪的時候,我們會穿上厚厚的棉襖,厚厚的手套,帽子,那時我們一起玩的很開心,每次我都很期待着冬天的到來,冬姑娘,我喜歡你。

  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