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體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體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體育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趙雯靚

  我有很多愛好,有唱歌、看書、體育……

  我最喜歡的是體育,體育可是我的強項。雖然體育分很多種類,也很容易受傷。可是,我還是最喜歡體育,因為它給我帶來不少的樂趣,不少的光榮。

  以前,我是非常討厭體育的,可是,三年級的一堂體育課,改變了我。

  “叮鈴鈴”上課的音樂聲響了,同學們都在操場上排好隊,等着體育老師的到來。“今天,我們要練習跳遠。”體育老師說完,又給我們示範了一次,我排在最後,當看到前面的同學越來越少時,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飛快的跳動。終於,輪到我了,我向前跑去,只聽見體育老師在說:“加速!加速!”我就拿出我最快的速度向前跑去,到了要向前跳的地方,我“嗖!”的一下,跳到了沙坑裡,體育老師說:“你是目前跳的最遠的,加油!”我向後面走去,同學們問我:“趙雯靚,你跳了幾米呀?”我回答:“1.94米”他們“哇”的一聲叫了出來。體育老師當面表揚了我,我心裡樂滋滋的。

  經過了這一次跳遠,我便喜歡上了體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體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