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愛幻想的男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幻想的男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一個愛幻想的男孩

  Look!迎面走來一位帥哥。他大大的眼睛閃爍着聰慧的光芒,作為曾迷倒萬千少女的他,腦袋裡不知有多少稀奇百怪的想法。他就是我。

  愛幻想這個毛病似乎是小時候落下的。五歲那年,我和爸爸看了一個關於鳥兒的節目。我想:如果我會飛就好了。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一定很好玩,說不定還能成明星呢,那樣就有粉絲了。想着想着,就在腦海里落下了“病根”。

  一天,我看見草坪上的大石頭。那石頭不是很高,可對那時的我已遙不可及了。我靈機一動,立刻跑下樓。在那石頭前,我手腳並用,好不容易才爬了上去。我站在上面,見四下無人,便大將軍似的揮了揮手,還像明星一樣拋了幾個飛吻。我想:等一下就會變成明星啦!那時,我就會有數不盡的粉絲,吃不完的果凍。想到這,我用力向前一躍,大叫一聲:“我……”可“飛”字還沒衝出口中,我就“準確”地砸在草坪上。四腳朝天的我頓時感到手和屁股都辣辣的疼。為不讓人發現我這隻“失敗的小鳥”,我連忙連滾帶爬地跑回了家。為此我納悶了三天,終於,我找到了“答案”,我沒有翅膀啊!

  又一個“月黑風高”的上午,趁着爸媽上班和爺爺睡懶覺的空當,我從陽台上“偷”了兩條老媽的毛巾,飛奔到樓下草坪。我再次站在石頭上。望着空無一人的周圍,我臉上的神情儼然像一個要上戰場的士兵。緊接着,我使勁揮舞手上的毛巾,縱身一躍:“我要飛得更高……”一絲絲清風拂過我的臉頰,感覺舒服極了。

  這時,還沉浸在“飛”的美好中的我,只聽見“嘭”的一個響亮的聲音,我徹底清醒了過來。一架小型轟炸機又不幸墮落了。“嗚嗚—”這次的傷痛更加嚴重。我的左膝蓋被擦出了血,左手手肋破了皮。

  回到家,我恨恨地將毛巾給扔在地上,踩着:“什麼破‘翅膀’,什麼‘翅膀’啊!”

  現在,我似乎還有點“後遺症”。看完了《福爾摩斯》,我會對着衣服的扣子說什麼“我在001位置”或“開始行動”這類話。

  這就是愛幻想的我。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幻想的男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幻想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