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的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溫暖,家庭中溫暖時常有。也許有的家庭根本就沒有溫暖。

  我的家並不是個溫暖的家,時常會有一些,不過很快,就被冷漠消逝了。爸爸喜歡喝酒甚至嗜酒如命。每頓飯,酒的影子 從沒消失過。媽媽的脾氣不太好,有時為一些小事也會發脾氣。我的家就是這樣,溫暖,從沒把幸福的種子撒向我的家,

  家,在我的思想里早已格式化了其實在我出生是就沒有了家的溫暖,偶爾 會有幾次快樂的事情發生,我很珍惜它們想把它們錄下來,傷心的時候,看一看心情會好些。

  我真的希望父母能有和好的一天,而格式化的,是哪毫無生機的破碎家庭 那該有多好啊!我相信 會有一天,歡樂和幸福會被那風吹回來,家的溫暖,快樂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