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氣層中的“白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氣層中的“白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大氣層中有一隻飛翔的鳥兒,它由機頭、機身、機翼、機尾組成。它就是天空的強者、白色的天使——飛機。

  終於可以坐飛機了,我多麼開心呀!我們通過重重安檢后,登上了飛機。飛機在助跑道上快速地奔跑了幾百米后,慢慢地起飛了。我的心就像懷裡揣着一隻兔子跳個不停。我把頭靠在窗前,映入眼帘的是整個城市的模型。看,那一片片長方形、綠油油的不正是我們看到的大大的田地嗎?還有長龍一樣馬路、河流。我們居住的寬大的房子現在變成了積木大小,奔跑的汽車,也只有火柴盒這麼大。由於氣壓太大,我們要把嘴張成大寫字母“O”,才能不讓耳膜鼓起來。

  再向上飛,我們飛入了雲層,周圍什麼也看不見了,美景都消失了。由於遇到了氣流,飛機上下顛簸起來,就像汽車行駛在石子路上一樣。過了一會兒,飛機終於衝破了雲層。我的眼前豁然開朗,快看,這片雲朵像棉花糖一樣在我們身邊層層包裹着,我多想打開窗戶,伸出手去,揪一片品品是什麼滋味。雲朵在陽光的照射下,白的像玉。並開始不斷的變化,有時多,有時少,有時濃、有時淡。飛機飛地再高些,我們又好像來到了遙不可及的北極,北極熊正在山上向我們揮手致意,好像在說:“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北極做客。”那邊有一座美麗的動物園,園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有悠閑自在的小熊,有威風凜凜的雄獅,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還有一隻調皮機靈的猴子,一隻長頸鹿媽媽和一隻長頸鹿寶寶正親切的對話呢。

  時間過了四個小時,我們的飛機開始慢慢地降落,陸地又一次撲入我們的眼帘。青的山綠的水,這就是我們要抵達的城市——桂林。

  四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大氣層中的“白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氣層中的“白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