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領巾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笑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剛飛出籠的鳥兒飛奔出教室。小強、小蘭、小花也不例外,他們也加入這個行列,因為今天他們要參加同學小美的生日。一路上他們又說又笑,別提有多高興了。 

  六月的天孩兒臉,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可一轉眼,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的雨點打在他們身上,“好疼啊”小蘭慌了,趕緊把書包頂在頭上,拉起小強和小花的手飛快地跑起來。不知不覺地就跑到小溪邊,此時的河水已漲了不少, 小強挽起褲子,大步走了過去,緊接着小蘭、小花也過了河,正當他們準備往前走時,聽見一陣說話聲,他們回頭看到有一群小學生在河的對面,從他們的表情看得出來,河水太深了對他們來說,他們正皺着眉頭不知所措,看着胸前的紅領巾,小強對小蘭小花:“我們找些磚頭吧,放在河裡,他們踩着轉頭就可以過來了。”小蘭不屑一顧地說:‘擺什麼轉頭,一會就趕不上小美的生日宴會了。”小花生氣地說:“虧你還是少先隊員呢!”小蘭有些不好意思了,連忙也搬來轉頭放進了水裡。小強的力氣大,一次可以搬三塊,可小蘭和小花是女孩子,一次只能搬兩塊,但他們仍然努力地搬着轉頭,豆大的雨點打在他們頭上,他們也不覺得痛。一塊、兩塊。三塊、、、、、、終於他們幹完了,長舒了一口氣,對岸的小學生看到這一切,高興得笑了,向他們表示謝意。 

  雨終於停了,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美麗極了。小花張開了笑臉好像在讚揚他們,小草在風中連連點頭,好像在說:“你們真是好樣的!胸前的紅領巾此時更加鮮艷了。看着小學生們陸陸續續過了河,他們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