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哭,不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哭,不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哭,不哭 

  以前,我是班上鼎鼎大名的愛哭鬼,可現在我不會輕易掉‘金豆豆’了!因為,我會鼓勵自己:"不哭,不哭!" 

  兒時的我,認為不管任何事情都要大哭一場,心裡才會舒服一點.可我漸漸長大,知道哈哈的笑聲總比嗚嗚的哭聲好聽多了.我也漸漸明白,哭是解決不了任何事的.從那時起,每當我受欺負時,我不哭了;受委屈了,我也不哭。 

  就拿我和我同桌說,有時,我同桌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他都把我當敵人:一會兒捏我一下,一會兒,揣我一下.哼!老虎不發威,當我Hello Kitty啊!我那柔軟的目光,再也柔不起來了.我反攻了!一個鯉魚打挺站起來,對着他罵個狗血噴頭!他要再反擊,我一個"女中豪傑",也打你幾下! 

  有時,同桌會來激將法:"哼!愛哭鬼!你就是愛哭鬼!哈哈!"我本來想哇哇大哭,可我暗暗鼓勵自己:"我不哭,我不哭,我就不哭!"待元氣十足,再來個以牙還牙:"你才是個愛哭鬼呢!上次,我才說幾句,你就哭了.還說我是個愛哭鬼!丟人啊!"同桌氣地齜牙咧嘴. 

  我勝利了!我戰勝了自我,做到了不哭!我是強者!!! 

  如果你也將傷心地哭泣時,告訴自己:"不哭,不哭!" 

  ps:其實,你也可以做到不哭!時刻告訴自己:"我絕不哭!"

您正在瀏覽: 不哭,不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哭,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