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豆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豆的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豆的成長 

  我愛日出,這不僅因為它有千變萬化、令人賞心悅目的色彩,有日復一日不停轉的執着和萬物不可企及的活力,有不間斷地供給各種生命以生長的熱能和掃除一切黑暗、病毒的陽光,更因為它總是給我們啟動新的一天。 

  ——摘自《日出》 

  黃豆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一天,我就拿小黃豆做了個實驗。 

  首先,我把黃豆用盆子泡好,用紗布蓋上,等待着小黃豆第二天會是什麼樣子。 

  一天後,小黃豆長大了!變成了大的“黃豆娃娃”,顯然比小黃豆大得多。我興奮地把黃豆放在大盤子上,用紗布鋪在上面,想着“黃豆娃娃”是怎樣長大成人。 

  可能是我照料得好,有的“黃豆娃娃”過了一天就長出“頭髮”了,在比較尖的地方出來了有點彎曲的芽兒,很漂亮,差不多已經兩毫米了;有的還沒長出芽兒來;還有的豆子還是小黃豆呢!可是我還不甘心,把紗布投了投水,繼續蓋上。自己 

  等啊等,一些黃豆芽已經全長出來了!仔細一看,我特高興。看着自己的“娃娃”長大,感覺很欣慰。 

  生活中有許多東西需要我們去觀察、理解和分析。只要認真觀察,仔細分析,你會發現,世界真美妙。

您正在瀏覽: 黃豆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豆的成長 暫無評論